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啊,我可愛的家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啊,我可愛的家鄉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唐宋年間,香山和鎮山之間有一澗谷流漕,終年澗水不絕,溪流潺潺。如遇大雨,山洪直衝流漕所在東江灣沙,形成水渠。這條水渠後來就成為了當今聞名中外的“張家港”。 

  張家港是一塊人傑地靈的土地,千百年來,人才輩出。鹿苑的大詩人錢牧齋,楊舍的清代史學家郭庭堅,恬庄的清代纂刻家楊沂孫……這些,都是張家港不可抹滅的歷史。 

  自從1949年解放以來,張家港也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泥濘的小路、低矮的房屋從人們的眼中消失,寬廣的水泥路已不足為奇,一幢幢高聳入雲的大廈拔地而起……人民的生活也得到了改善,幾乎每戶都擁有自己的汽車。這一切,簡直就是兩個截然不同的世界!

  看!眼前那優美的景色:碧藍的天空中,小鳥們自由自在地飛翔着;清澈見底的小河裡,魚兒們快活地游來游去;香山、鳳凰山就如兩個巨人,守護着張家港…… 

  瞧!那一條條寬廣的公路:沿江公路、張楊公路、港豐公路、204國道穿市而過,各種公路縱橫交錯,車輛川流不息,給港城增添了勃勃生機。 

  我常常夢到這樣的情景:那是20年後的我。早晨,我坐在沙發上,一旁是我雇傭的機器人保姆,這個機器人是一個張家港人發明的,現在在全球都有銷售。這時,我發話了:“拉拉(保姆的名字),我口渴了,給我拿杯果汁來。”“好的,主人。”只用了0.01秒,就將在20米處廚房內的果汁拿來了,簡直就是神速啊!喝完果汁,我開着我的新式敞篷車上班去了。嘿嘿,告訴你,這是我發明的哦!你不要以為這輛車不好哦,現在我們公司每天有好幾百人排隊購買呢。這輛車有許多優點:1、快速方便。這輛車速度很快,而且遇到緊急事情,按一下紅鍵,汽車兩邊就會打開“翅膀”,如飛機般飛越長空。2、安全性強。當發生要碰撞時,汽車就會自動停下來。3、省油實用。這輛汽車是可加可不加油的。它是太陽能髮油。如果好幾天沒太陽,就要加汽油了。突然,一塊磚頭從天上掉下來…… 

  夢醒了。 

  每當醒來,我都會陷入沉思:如果夢裡的這一切都要實現,我們應該做呢?我想大家都會說,我要好好學習。可行動呢?我們班每天都會有人不做作業,我想問,你們是否不在乎自己的學業呢?我真希望那些人能悔悟過來。而我自己,當然會拿出百分之百的認真態度去做每一件事。 

  我相信,只要我們現在認真學習,在不久的將來,我的夢會變成現實,那一切,都將成為人們生活中的一部分。來吧,讓我們一起來奮鬥,一起來拼搏,把我們的張家港變得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啊,我可愛的家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啊,我可愛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