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別哭,我來扶你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哭,我來扶你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下課的鈴聲響了,同學們爭先恐後地湧出教室,寂靜的操場上一下子變得熱鬧起來,同學們有的在打籃球,有的打乒乓球,還有的同學在跑來跑去。我也象往常一樣玩趣了“老鷹捉小雞的遊戲”。

   正當我陶醉在遊戲中時,只聽到“哎喲一聲”,我忙轉過頭去,原來是一個一年級的小妹妹摔倒了。我剛想過去扶她,可身邊的小紅已經飛快地跑過去,小紅關心地問:“摔疼了吧。”小妹妹點點頭,小紅低頭一看,看見小妹妹的腿已經出血了,於是,從衣袋裡拿出手帕,為小妹妹擦了擦血,然後,扶着小妹妹去了衛生室。

   面對這一切,我只是獃獃地站在那裡,望她們遠去的背影,我心裡充滿了羞愧。

您正在瀏覽: 別哭,我來扶你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哭,我來扶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