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汶川,別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汶川,別哭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汶川,別哭 

  神武小學 

  六年級 

  薛金蘭 

  這些天,我們心中沖盪着同一種情感,懷有同一樣的惦念。雖然不知道汶川地震最終會有什麼樣慘痛的傷亡數字,但我們看到,一批批搜救隊伍,爭分奪秒地尋找每一個有聲或無聲的生命;一批批醫療隊伍,十萬火急地搶救每一位虛弱或垂危的傷員;一批批救災隊伍,馬不停蹄地搭起帳篷安置那些無家可歸、親人離散的倖存者……汶川,別哭。你們要用信念迎戰不幸,用堅強拭去淚水,用守望溫暖悲情,用相助撫慰創傷。 

  汶川,別哭。災難突如其來,全國人民的心一同凝聚在這裡。只要還有生命,有人在,這片土地就能重新煥發勃勃生機,就能重新建設起美好的家園。 

  汶川,別哭。埋在廢墟瓦礫下的奄奄一息的生命,請不要絕望,請咬牙挺住。不要在黑暗和孤獨中泄氣沉睡,哪怕是微弱的喘息,也請努力發出生的音訊,讓我們一同創造愛的奇迹。 

  汶川,別哭。已經遇難的生命,再多淚水無法喚回;而拯救倖存生命的決心,更多威脅都無法嚇退。雖然搜救難度大,但即使是只能使用的雙手挖掘不止,搜救人員也要刨出每一個生的希望。 

  汶川,別哭。我們永遠和你們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汶川,別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汶川,別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