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倉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倉鼠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的動物有:小金魚、倉鼠、螞蟻……不過我還是喜歡那身手敏捷的倉鼠,因為我喜歡它們的天真可愛!想聽我和它們的故事嗎?跟我來! 

這兩隻倉鼠是我和媽媽從網上買來的,我們也買了一些倉鼠的必需品,然後就期待着倉鼠寶寶們何時才能到我家。 

第二天下午倉鼠寶貝們真的到了,它們正在呼呼大睡,我想:真是“小懶鬼”!我拼裝好雙層房后,把它們輕輕地放了進去。籠子里天天能看見它們活潑的身影,白白胖胖的身體,像兩個雪球滾動在森林裡,它們的頭也圓圓的,身體也滾圓滾圓的,短短的尾巴和鋒利的爪子,真是討人喜愛。它們在新家裡左顧右盼,一點兒也不陌生,似乎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房子是雙層的,上面一層是睡覺和看風景的地方,下面一層就是活動角、吃飯區和通往二樓的“隧道”。 

早上的時間被它們用睡覺給耗過去了。轉眼間到了中午,它們伸伸懶腰,打打哈欠,還看看外面的風景,真是幾隻“慢性子”,又慢吞吞地爬到下面,開始吃瓜子,它用手一剝,把瓜子放進嘴裡,我一看這動作想:好厲害的傢伙,動作好敏捷呀,比我還嫻熟。 

晚上了,它們開始活躍起來,先在“跑步機”上跑個幾圈,再下來吃點東西,補充點能量,再上去跑步,一連做了好幾遍這樣的動作后,大概是累了吧,它們才拖着沉重的腳步去睡覺了。 

有一次早上,它們難得這麼早起床,竟玩起了捉迷藏,它們有時躲在房子後面,有時躲在隧道里,有時還躲在“跑步機”上絲紋不動。我拿了幾顆瓜子給它們吃,它們竟然向我點了點頭,像似在說:“謝謝你,小主人!” 

我喜歡倉鼠,因為它們陪我度過了漫長的暑假,為我的生活增添了快樂,謝謝你,小倉鼠!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倉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倉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