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可愛的蠶寶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蠶寶寶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媽媽的同事送來了幾隻蠶,它們那白白胖胖的身子,那黃黃的嘴巴,真是可愛極了。

  蠶媽媽長得又白又胖,看上去就像是一小截鞭子,摸上去非常光滑而有彈性;而蠶寶寶呢,身體卻為略黃,身子乾癟,看上去好像要老了似的。它們還有一張像黃豆粒似的嘴,別看它們嘴小,吃起桑葉來可厲害啦,只要它們吃的時候,它們的嘴就像十幾台“收割機”,不多久就吃完。

  蠶媽媽吃飽時,總要在葉子上面慢慢來回走動,樣子十分悠閑。而蠶寶寶吃飽時卻互相嬉戲玩耍,有的蠶寶寶爬到另一個蠶寶寶上,有的兩三個圍來圍去。拼成的行狀橫七豎八的,十分有趣。有時還把我逗得哈哈大笑。

  有一次,我用葉子搭了一座“山”。一隻蠶媽媽過了“山洞”,慢慢爬上“山”,它的神態小心謹慎,開始時還用腳點了點,好象看看“山”會不會塌下來。緊接着,另一隻蠶媽媽也上了“山”,第一隻蠶媽媽見沒有什麼危險,就和那一隻蠶媽媽一起尋食。“山洞”里的小蠶寶寶聽見蠶媽媽的腳步聲,都嚇得渾身縮成一團,好象在喊:“救命!救命!”一旁的我被逗樂了。

  這些蠶兒為我鬧出許多笑話,為我增添了很多樂趣。我喜歡這些蠶。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蠶寶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蠶寶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