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木頭娃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木頭娃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裝修幾個月了,今天終於裝修完畢了,我高興極了。不過家裡到處是廢木頭廢紙皮等一些廢品。我想:我為什麼不利用這些廢品做一個小製作,放在家裡裝飾呢?做什麼呢?有啦,就做一個小女孩吧!

  於是我便動手做起來。首先,我從廢品堆選出一塊比較光滑的木頭,用刀切出其中一小塊,然後,我又用刀小心翼翼地在那塊木頭上雕出一雙眼睛,在眼睛下雕出一個小巧的鼻子,在鼻子下,當然是一張小嘴了,看,我雕的小女孩正笑得合不攏嘴呢!

  那麼可愛的小女孩當然應該穿上一條裙子啦!於是,我便幫她雕上一條裙子,不過,這條裙子好像太單調了吧!對,幫她再畫上幾朵花吧!於是,我拿出水彩筆,幫她在裙子上畫上幾朵美麗的花了。

  看來看去,總覺得少了些什麼,對,頭髮,就是少了頭髮,這麼可愛的小女孩怎麼可以少了頭髮呢?這時我一眼瞟到抹桌子的黑布上,有啦。然後,我用剪刀剪了一點,用膠水粘上。嘿,一個可愛的小女孩終於完成了。

  同學們,做這樣的小製作,不但可以開動腦筋,而且還能豐富我們的課餘生活,你也試着做一個吧!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木頭娃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木頭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