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遺失的木馬娃娃(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失的木馬娃娃(1)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遺失的木馬娃娃(1) 

  他8歲和她7歲那年,本來是生活在兩個世界的人,卻被它連在了一起…… 

  10年前: 

  “媽媽,媽媽!我要嘛,那個木馬娃娃!”檸正用她那稚氣的聲音懇求媽媽。 

  誰知卻被媽媽退開,“沒有!要買你問別人!” 

  檸沒有放棄,只是默默地跟在所謂的媽媽身後。其實檸的媽媽早就去世了,現在的“媽媽”只是她惡毒的後母。 

  終於,檸的媽媽去接弟弟,把檸一個人留在街心公園裡。檸低着頭,在散落的樹葉下來回的盪着鞦韆,似乎在想什麼。突然,一個穿着天藍色休閑服的男孩出現在她的面前。檸發現那個男孩的手上拿着她一直夢寐以求的木馬娃娃。 

  “大哥哥,你可以送我你手上的娃娃嘛嗎?拜託了!”檸低着頭說。 

  那個男孩沉思了一下,說:“這個嘛,好吧-----可是,你要到對面擇一朵薰衣草給我!怎麼樣,答應不?”男孩挑了下眉毛。 

  檸衝著那男孩用力的點了一下頭,隨後便向對面跑去20米。18米,17米,16米……檸露出燦爛的笑容,因為她快要得到她夢寐以求的東西了。突然,從馬路上穿來汽車的聲音……之後,檸的腳步停止了……血染紅了她粉紅色的衣裳…… 

  “你,你千萬不要有事啊!”那個男孩跑了過去,帶着哭腔對着檸喊道。 

  檸躺在血泊里,突然,從車上來了一個女人。她立刻抱起孩子,放上車,只對男孩子說: 

  “小朋友,現在阿姨要代這位小妹妹去醫院,要是她的家人來了,你就打這個電話。” 

  說罷,便在男孩的手板上寫下了一串數字。男孩獃獃地看着車裡地檸,似乎用一種歉意。突然,他似乎想起什麼,突然跑到窗,用力地把娃娃扔進去。男孩走開了幾步,對車窗大喊: 

  “我叫夕,記住!” 

  剛說完,汽車便開走了…… 

  待續

您正在瀏覽: 遺失的木馬娃娃(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失的木馬娃娃(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