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怎樣學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怎樣學習?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媽媽綳整一張臉說:“快點去學習!”中國人世世代代都這樣說,但卻都沒有分析過學習到底是好還是壞?

  今天我就來分析,一下學習的好處。長大后可以取得一個比較高的職位,可以有更富裕的生活,這些都是物質上的,但是他小時候要面對多麼巨大的壓力呀!

  我們再來看看壞處,與在於同班同學進行比較的時候會非常的失落,因為不知道怎樣面對自己的爸爸媽媽,即使找到了理由也總是會被爸爸媽媽罵。其次,有些同學還會受到影響,鑽牛角尖的找自己為什麼比別人差的理由,久而久之就會有一種好像比別人差是天生的心裡是自己變得越來越差。最重要的是,進入了社會了以後會因為自己天生就比別人差的心理,而導致不能自拔,最終在社會上和犯罪分子進行打、砸、搶……走上不軌的道路!

  學習為什麼會造成則么大的危害呢?就是應為不懂得快樂的學習,所以成績不好才會發生這樣的例子,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課堂上老師要融入生活去講這堂課,學生們就能能更加的理解這堂課的內容,理解了,成績自然就上來了!

  六年級:肖睿帥哥

您正在瀏覽: 怎樣學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怎樣學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