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怎樣成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怎樣成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你是否知道三個工人修廟的故事:有三個工人修廟,有一個人問第一個工人他在幹什麼,他不高興地說:“修廟。”他又問第二個工人在幹什麼?第二個高興地說在為和尚修廟。他又問第三個工人在幹什麼?他興奮地說他在修廟,可以讓人們在這裡參觀、拜佛……結果第一個還是原來的工作,第二個成為了工程師,第三個成為了公司大老闆。 

 為什麼第三個可以可以有這樣的成績呢? 

 我想,他把志向和對工作的熱情變成了工作的保障。一位偉人說過:“沒有志向的人就會像斷線的風箏,只會在空中搖擺,喪失機會、前程。”我們也要把努力當作成功的關鍵,要知道想成功,光有理想、志向、信念是遠遠不夠的,重要在努力和信心。 

 要成功,一定不要在困難前面喪失信心,千百次經歷讓我知道,成功是努力的結果,奮勇向前、一鼓向前,就會嘗到成功的喜悅。

您正在瀏覽: 怎樣成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怎樣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