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怎樣學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怎樣學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怎樣學習

  我認為要想學習好,必需要付出努力和心血,如果連自己都不學會努力的話,就算老師在怎麼講你始終都聽不進去,這個道理應該誰都明白的,然而學習也要下苦工夫的,在生活和學習中不能遇到什麼困難就輕言放棄,而不懂得去面對和克服困難,這樣要想達到自己的目地是很困難的,只有不斷努力和進步才能取得好的成績,學習成績也會更上一層樓,還會比自己原來的成績更好。要是人人都有一種敢於面對學習方面的困難的話,就一定會進步的,俗話說的好;世上無難事,只要肯攀登。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大家應該隨着自己的目標去奮鬥,向著一個目標前進。

  學習任何學科都要憑着自生的努力去學習,不能以為有些科目不重要就在上課時不聽講。學習時也要有着一種學習認真的態度,只要有着這種學習認真的態度對待老師布置的每道題,哪怕只是一道題也要認真的完成,不要以為今天老師布置的題太少了又很簡單就亂七八糟的亂做一氣,甚至還不做,當自己不坐在教室里一樣,隨心所欲,想幹什麼就幹什麼,特別是那些以為自己是教職工子女或者是校長的孫子,以及家庭環境十分富裕,一來伸手,來張口,都是在學校不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學習任務,只要沒有老師督出着就不認真的完成作業,甚至成績也很差,學習態度也很糟糕。這種學習態度真讓人覺得他不應該來讀書了,乾脆就在家裡待着算了,太不象話了,糟蹋了父母親的血汗錢,以及期望。我一定不像這種人學習,我要像學習成績比我好的,對待老師布置的作業也要態度端正,不亂七八糟的做作業的人。

  學習真是難啊,天天都耽誤我的休息時間和玩的時間,也使我非常傷腦筋。但是如果學習不辛苦的話,我又怎麼能嘗裡面的酸甜苦辣呢。

您正在瀏覽: 怎樣學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怎樣學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