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外公上電視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公上電視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黃昏時,接到外公的電話。說他上電視了,叫我們要記得收看惠州一台的節目《農村天地》,是7:45時播出的。 

  聽了外公的話,我馬上打開電視,等待節目的到來。我和媽媽匆匆吃完晚飯,就坐在電視機前,緊緊的地盯着屏幕。到了7:45時,熒屏上出現了《農村天地》幾個大字。主持人說白龍塘村今年有24名考生考上大學。電視上的白龍塘村既放鞭炮又擺酒,一片喜氣洋洋的景象。接着,電視上出現了白龍塘村“學生獎勵基金會”現場頒獎的畫面,現場好熱鬧,很多人在會上發表了講話。 

  這次的學生基金會是由老人活動中心組織的,而外公是老人活動中心的副會長。考上大學的學生都有獎。考上重點大學的獎5000元,考上本科的3000元,考上大專的1000元。這些錢都是由這條村在外面的大老闆和成功人士捐助給老人活動中心。再由老人活動中心發下來。 

  到採訪外公了,外公說:“我們村就比別的村貧窮,因為沒文化,所以比較落後,只有鼓勵後代認真讀書,以後才能改變家鄉的面貌”。最後外公又說:“謝謝電視台來拍攝”。 

  剛剛看完,外婆打電話來,說外公他高興得連飯也吃不下。我也很高興,因為上電視的感覺是很榮耀的,而且又為村裡人做了好事。

您正在瀏覽: 外公上電視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公上電視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