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微風吹過,忽視了那朵小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風吹過,忽視了那朵小花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微風吹過,忽視了那朵小花 標籤:微風吹過作文 風吹過作文 秋風吹過作文 那陣風吹過作文

  夏天的風,溫暖而其中又帶有一絲涼意,那溫暖,讓你總感覺被愛包圍;那涼意,卻又讓人渾身顫抖。每次的花園澆灌,主人都會落下一句:“哦,原來這還有一朵。”或者,直接忽視罷了,然後再拿着水壺驕傲的走回去。那朵被忽視的小花,埋怨着,卻誰也不在乎,驕傲的花兒們,都抬着頭但那朵小花,無論怎樣引起注意,也只會有小草們的理理罷了。直到有一天,那朵小花因得不到主人的澆灌而枯死。而那主人,卻依然無所謂道到:“不過只是一朵小花,沒什麼的。”然而,天堂里的小花正在哭泣……

  上課鈴隨着微風響起,同學們慢慢的回到位置上。而卧,也一樣。我旁邊的全年級第一—A同學此時也坐在位置上了。課中,老師提出了一個問題,我和同學、同學討論着,突然老師走過來,說了一句隨口的話:“同學,你做你的,你不用理他們。”微風吹過,然而,忽視了那朵小花。晚自習,有一道難題,做不來但又必須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問了很多抬着頭的小花,都不知道,那朵小花便去問了老師,老師有一句隨口的話:“他們都不會做,那你也不做了唄。”兩句隨口的話,枯死了多少小花。那忽視,是對小花們的傷害。對不起,你害死了那些被忽視的小花。對不起,那些小花被你摧殘了。對不起,你親愛的花朵們驕傲的抬起頭了。對不起,被忽視的小花們都上了天堂。澆灌着的決定,決定了我們的一生。被忽視的小花們手拉着手學會堅強!但,卻怎麼也會被澆灌者打倒。風兒,吹過,我們,如故的被打倒了。風兒摧殘了小花的生命。吹翻了花兒的美麗,吹翻了剛爬起來還站立不穩的小花。微風吹過,小花們都埋着頭,不敢再抬起頭來迎對太陽,因為,怕再被刺傷。小花們!都驕傲的抬起頭來吧,相信自己,不論怎樣,我們是不會認輸的,抬着頭,才會有未來!

  四川省雙流藝體中學初三:劉天怡

您正在瀏覽: 微風吹過,忽視了那朵小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風吹過,忽視了那朵小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