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班上電視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上電視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任老師讓我們全班同學都穿上校服,我很納悶,為什麼要穿校服,平常只是周一才穿,要不就是今天又有什麼活動吧?

  第二節課快下課的時候,一位叔叔扛着攝像機,後面跟着兩位阿姨,我看見攝像機上面寫着“cctv1”,這一看就知道是中央電視台的標誌,叔叔跟任老師說了幾句話,任老師點了點頭說:“同學們,我們來演習一下上下課。”原來是拍電視,隨着老師一聲的上課,我們全班同學唰地一下起立,用洪亮整齊的聲音說:“老師,您好!”然後又拍下課,再拍我們上課的過程,任老師給我們講課,全班同學都特別的認真,很快就拍攝完了。

  班上有的同學拍完之後說好緊張,生怕自己表現不好,可拍電視對我來說並不是很稀奇,因為我上幼兒園時很多次上電視了,所以也不緊張。可就是不知道什麼時候能播,也不知道什麼節目播,也許老師到時會告訴我們吧!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上電視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上電視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