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桌,祝你好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祝你好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同桌是個男生,我們從一年級就同桌到現在。昨天回去註冊,老師說他轉走了,同學們都挺失落! 

  他叫譚宇爍,是老師的“乖兒子”,但他在班裡一點也不乖。大家背後都叫他“混世魔王”,連老師也奈何不了他。他的缺點很多,但優點也不算少。就讓我來說說吧! 

  裝酷 

  說他裝酷一點也不錯。有一次,他在班裡的數學測驗考砸了,吳老師(宇爍的媽媽)叫他到教務處“審判”,他剛走不久,同學們都一窩蜂地衝到教務處外面的窗戶旁偷看!只見他被老師罵得眼圈都紅了,但他還死頂POSE。不一會兒,他快出來了,同學們又火速地趕回教室,見到他回來也不吭聲。偏偏他就愛裝酷,還在不停地眨眼,弄得大家都以為他在流眼淚! 

  傲慢 

  就是因為他的傲慢,才讓大家都受不了他。有一天下課,他居然擺出他那副少爺模樣,傲慢地對我說:“喂,拿支筆給我。”“你沒手啊?幹嘛不自己拿?”“我習慣了。”“可我不習慣”“快拿來。”“就是不拿”“你……你”就這樣,你一句我一句的,直鬧到上課才停戰。你說,他怎麼能這麼傲慢呢? 

  能說會道 

  說了這麼多缺點,也說說他的優點吧!重友情就是他的第一大優點。一天,班裡有兩個同學鬧不和了,幾天也不和對方說話。幸虧這個重友情的人趕來了。他跟A說:“很難才交到知己,怎麼能一下就說不和呢?”又對B說:“友情這種東西很容易溜走的,六年過了,就得各奔東西了,對嗎?”A和B都點了點頭,向對方說:“對不起!”這不就是靠他的能說會道才讓他們和好的嗎? 

  希望同桌到了新學校能認識更多的朋友哦!同桌,祝你好運!

您正在瀏覽: 同桌,祝你好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祝你好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