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桌今天真高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今天真高興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誰這麼高興呀?

  原來,今天我們學校正在舉行文藝匯演。我的同桌潘越他可愛看錶演了,舞台上精彩的節目逗得他捧腹大笑。而且他今天帶來了好多美味的零食,讓人看了口水都垂涎三尺,總算可以讓他這個吃貨大飽口福了!你說,他能不高興嗎?

  演出還沒開始,潘越就有點迫不及待了。他瞅了瞅舞台,舞台的兩邊擺放着兩個喜氣洋洋的大燈籠氣球,橫額上寫着“縣東小學迎新年文藝匯演”幾個龍飛鳳舞的大字。“縣東小學文藝匯演正式開始!”小主持人話音剛落,台下立即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潘越為了表現自己喜悅的心情,拍得最大聲。第一個節目是學校的“小新苗”表演的《小小冠軍夢》,在市裡獲得了一等獎。演員們一會兒來一個“左勾拳”,一會又來一個“右勾拳”……有好多千姿百態的動作,演員們表演得淋漓盡致,潘越一邊啃零食,一邊笑,搞得嘴裡的食物都讓他吐出來了。

  最具有表現力的就是一年級一班的一個小朋友表演的電子琴演奏《鈴兒響叮噹》。一台電子琴被工作人員小心翼翼地搬上了舞台。隨即,演員向觀眾們鞠了個躬,然後很熟練地彈奏起來。“咪嗦哆,咪咪哆……”一陣陣悠揚美妙的琴聲把潘越迷醉了。只見他搖頭晃腦,正為演員打節拍呢!

  ……

  隨着時間的流逝,文藝匯演圓滿地結束了。但那些精彩的節目永遠的留在了潘越心裡。演出結束了,同桌潘越卻還意猶未盡。今天他可真高興啊!

  六年級:亦晴瀾

您正在瀏覽: 同桌今天真高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今天真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