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暖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暖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一個驕陽似火的夏天,也是一個孩童時代的樂園。 

  兩個女孩子在小溪旁追逐着,打鬧着,嬉戲着,奔跑着。彷彿這裡只有她們,只是屬於她們的樂園。 

  這兩個女孩,一個叫琳,一個叫瀅。她們都穿着短短的連衣裙,兩條長長的帶子飛舞着。笑聲在山谷中回蕩着。 

  一天,瀅來到了琳的家,敲響了門。 

  “瀅,怎麼了,有什麼事嗎?” 

  “今天我們去小溪谷玩。” 

  “真的,我也去嗎?” 

  “是呀。” 

  “那麼趕快出發吧?” 

  小溪谷距離琳的家並不遠,走幾十分鐘就到了。兩個女孩子快樂的奔跑着,你追我趕。 

  笑聲回蕩着,回蕩着。好像傳入了那雲際。 

  終於來到了小溪谷,兩個女孩子興奮極了!她們玩耍,嬉戲起來。 

  瀅把水潑在了琳的身上,“看我怎麼收拾你。”琳生氣了,臉蛋兒好像紅蘋果似的。琳一看岸上有許多的沙子,隨手抓了一把,像瀅撒去,“哎呀!”瀅大叫一聲,回頭去找琳的時候,琳已經躲在了大樹底下。瀅大聲喊着:“琳,你在哪兒?”琳哈哈大笑。瀅傷心地要哭了,琳拿出了兩個冰淇淋,瀅馬上破涕為笑。就這樣,她們快樂的度過了三年。 

  第四年早晨,琳又敲響了瀅家的門鈴,卻沒有人開。琳一下子撞開了門,只見桌子上有一張粉紅色的信紙,上面寫着: 

琳: 

  你好! 

  當你收到這封信的時候,我已經悄悄的離開了這座城市,去了另一個地方。我們再也不能一起玩耍嬉戲了,琳,我也可能永遠都見不到你了。我把我的300元錢放在了桌子上,希望你收下。 

  琳,再見了,永別了······ 

  後面寫的什麼,琳已經看不清楚了,都被淚水給??濕了。 

  “瀅,你在哪兒呀?”琳對着山谷大喊道。 

  這時,她又看見了一輪暖陽。不,今年的太陽,經不再溫暖了。

您正在瀏覽: 暖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暖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