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淡淡七彩,暖暖陽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淡淡七彩,暖暖陽光。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淡淡七彩,暖暖陽光。 標籤:七彩陽光作文 暖陽作文 冬日暖陽作文 暖暖作文

撩起溫馨的碎花布,輕輕將窗推開一道小逢,陽光縷縷地從縫隙中滲透出來,灑在我的身上;揚着嘴角,斜倚在窗口,靜靜地享受着這份恬淡的美好…… 

  小時候,就有一鍾對陽光的眷戀。 

  幼兒園裡午後做遊戲,每每在小朋友們都站在陰涼處之前,我總是搶着去“佔領”陽光充足的“寶地”。有時,陽光溫柔如慈母一般,有時,卻又帶着幾分毒辣。然而,不管怎樣,總覺得有陽光我就什麼都不怕,一切在陽光下都會變得透明、美妙! 

  現在,我長大了,陽光對於我而言,更是一種激勵,猶記得那一次女生800米測驗—— 

  在不安的等待中,那一天還是如期來臨。站在起跑線上,我忽然發現今天的陽光出奇地燦爛。有陽光我就不害怕!恐懼的心理悄然散去。 

  發令槍響,我邁着輕鬆的步伐跑向前方。我一點也不覺得累,只有一種追趕太陽的感覺。 

  800米在操場上一共是5圈半的路程,我才跑完2圈,腿已經開始發軟,終點又一次變得渺茫。我一邊小跑一邊想象着自己被800米壓垮。心裡悶得慌,仰頭,深呼吸一口氣,驀地,目光又撞擊到那陽光,這暖暖香香的陽光重新給了我勇氣,給了我力量,我輕盈如小鹿一般沖向前方。 

  堅持啊,還有一圈半。我咬着嘴唇近乎瘋狂地衝刺,風在耳際呼呼作響,我不管;在操場旁圍觀的同學,我不看。我只知道我一定要跑過終點。 

  腳已邁過那根白線,我,成功了! 

  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今天我竟然已第二名的成績跑完800米! 

  再一次仰頭,還是那陽光…… 

  今天的月考麻煩連連:早上感冒,作文紙反着寫了一大半兒才發現,但我一點兒也不失落。 

  小感冒,我撐的住。 

  作文紙也已換了新的。 

  雖然今天早上陰雨門蒙蒙,但那片陽光已在我心中化為永恆。 

  並且請看天際,誰能證明這陰雨不是正醞釀著一輪更美的朝陽?

您正在瀏覽: 淡淡七彩,暖暖陽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淡淡七彩,暖暖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