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風.暖陽.沃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風.暖陽.沃土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春風.暖陽.沃土 

  臨澤縣倪家營中學八年級(2)班

  陳麗穎 

  巍巍祁連山下,散落着一個美麗的山村一座座潔凈的磚瓦房,鬱鬱蔥蔥的樹林,綠油油的田地,參天的古樹,陣陣花香,仙境般的樂園,這就是我可愛的家鄉 

  記得小時侯,彎彎曲曲的羊腸小道,靠一雙腳板一步一步的走,多艱辛啊!山村裡沒有一輛蘭托車,不論糧食,肥料,身生活用品甚至上街都趕着勒勒車,靠一雙腳板走,長年累月,周而復始 

  故鄉啊!你何時才能有一條平坦的大路?大地啊!你何時才能為山鄉人民帶來幸福的生活? 

  改革開放的春風吹遍了家鄉的每一個角落給家鄉人民帶來了光明,帶來了希望,隨着改革開放的落實,人民靠自己智慧,生活有了起色,眼界快闊了,經過十幾年的共同努力,家鄉的羊腸小道變成了柏油路,家鄉的獨木橋變成了寬闊大橋,曲經變通途,農民自己購買了拖拉機,汽車,摩托車,喇叭聲,機械聲和人們的歡笑聲匯成一曲交響曲打破了家鄉的沉默,迎來了旭日的曙光 

  家鄉得變化何止這些呢! 

  改革開放的春風吹遍了家鄉的每一個角落,家鄉的風貌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人們的思想觀念也變了,農民的經濟收入越來越高,村裡逐漸出現了富人。 

  近年來,在村幹部的帶領下,許多人修了日光溫室大棚,大棚一排排屹立在荒灘上,猶如一棵棵強勁有力的白楊樹。目前,日光溫室大棚在我村共有50多座。 

  日光溫室大棚的修建,為我村的農業發展奠定了基礎。人們能夠在臨澤新聞上得到發展的信息。由此看出鄧小平爺爺提出的‘發展才是硬道理’的方針,加快了經濟建設的步伐,使人們的生活水平大大提高。 

  社會處在不斷的變化之中,我美麗的家鄉也發生了日新月異的變化。相信未來的家鄉將會變成一片美麗富饒的沃土。 

  指導教師:李克志

您正在瀏覽: 春風.暖陽.沃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風.暖陽.沃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