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深藍淺藍(二)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藍淺藍(二)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若安。”聽到有人叫我,但並不是一個陌生的聲音。我敢肯定,是沐辰。 

 沐辰走了進來,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他身上。那白皙的臉上帶着淡淡的一抹笑容,一件很普通的褐色夾克,一條傑克瓊斯的牛仔褲。全身而散發出咄咄逼人的冷氣。這也許就是沐辰的魅力所在吧。 

 “沐辰…你來啦。”我突然有點詞窮。 

 “嗯,若安,你在十二班。我們挺近的,我十五班。 ”沐辰說完微微一笑。 

  我們就這樣面對面的站着,彼此之間不知道要說些什麼。好像我把沐辰叫來,沒什麼事情似的。的確,的確沒什麼事情。正當我們彼此發獃的時候,小小走了進來,氣氛更加尷尬了。 

  沐辰看見小小進來了,便對我說道:“若安,我就先走了,那一會兒報道完了再說吧。”很顯然,沐辰並不想見到小小。 

 “若安,你知不知道我對你有多好,我都還沒找到我的班級,就先來你這裡了。幸運的是我們還離得比較近。”小小雙手合十神兮兮地做出很欣慰的樣子。 

 “對對對,我知道你好,那麼說你在幾班啊?” 

 “哈哈,十五班!只差三個班,怎麼樣?”小小得意的笑出來。 

  天,什麼?十五班!!!這不是,這不是沐辰的班級嗎?完了,這下太尷尬了。 

 “好吧,的確挺不錯的…小小啊,有一些事情吶,你回你的班級就知道了。我都不忍心告訴你。” 我冷笑,這件事情還是她自己看見比較好。不過,小小的心裡會是喜還是愁呢?我正思索這個問題。小小說道:“既然你都用這麼委婉的話來趕我走了,那我只有走嘍。”這是她的古靈精怪。小小走了,我難以想象他們見面的場景,到底是什麼樣的呢? 

  想着想着,一位年輕漂亮的女老師走了進來,看樣子,她是班主任吧。這個時候,班上的同學也差不多來齊了。我看了看手錶,剛剛好九點。教室里的聲音有些嘈雜,我卻找不到一個熟悉的人。我右邊的座位還是空的,因為大家都有同桌,我看起來有些格格不入。 

 “同學們,靜一靜。 ”美女老師發言了。 

 “ 歡迎高一的新生,歡迎你們來到井一中,我是你們的班主任老師,我姓沐,叫沐雪。” 巧了,這不是沐辰的堂姐么。怪不得嘛,我就說她長得和沐辰有點像。 

  沐雪繼續說了下去:“ 今天是我們的初次見面,我希望我們彼此能留一個好的影響。我教書時間不長,只有三年。你們是我帶的第二個班。不過,我從小學習成績就很優異,我畢業於北京師範大學,你們知道吧,這是個名牌大學。我上次教的班是全市第一,有很多我的學生都被保送到清華北大,還有尖子生去了哈佛劍橋。我希望你們不要給我丟臉,我非常的嚴格,我知道你們這個班是重點班,但是你們還是要很努力才行。我最痛恨的是學生談戀愛,我也是學生過來的,我知道,你們這個時候雖然不是情竇初開的年齡,但卻是很好奇於這個東西,我的義務就是管好你們別犯錯。”聽聽,這個傲慢的口氣,倒是不怎麼像沐辰,我影響中的沐辰是很溫柔的。 

  台上沐老師還在泛泛而談,忽然收到了小小的短信:魚若安,你知道么?我和沐辰在一個班,更好笑的是,他還是我的同桌,我們之間只相隔一條小道,怎麼辦呀怎麼辦,你說我是該喜還是該愁呢。魚若安,既然你都看到這裡了,我就不給你解釋了,你知道我有多糾結么…… 

  我不得不承認,這是一條,很長很長的信息。難道她怕尷尬不敢直視沐辰,就一直低頭給我發信息?還叫我的全名?興奮過度了吧。 

  這小妮子!

您正在瀏覽: 深藍淺藍(二)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藍淺藍(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