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兔子“生病”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子“生病”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過7歲生日的時候,爸爸送我了一個一拍就會唱歌的小兔子娃娃。

  小兔子娃娃的樣子十分可愛,一雙黑寶石般的眼睛,撐着一把粉紅色的小傘,頭上戴着一個紅色蝴蝶結。

  我每天都拍小兔子十幾下讓它給我唱歌。

  有一次,我心情不好,想讓小兔子給我唱歌聽,我拍了它一下,它不唱,我又拍了它一下,它還是不唱。忽然,幾個字出現在我腦海里“小兔子生病了”,“對!小兔子一定是生病了!”我自言自語的說。

  我忙穿上了媽媽平時最愛穿的白色上衣,站在鏡子前一看,呵!活像一個小護士。我又拿出了我的玩具針管,往裡面注了點水,在水中又加了點兒洗潔液和番茄汁。一邊把小兔子的小花傘拿下來,一邊對小兔子說:“別怕,打針一點也不痛,不要怕!”

  我把針頭對準小白兔的胳膊,一插,又推了一下針管,針就打完了,我把小兔子放在床上,蓋上被子,讓小兔子睡一覺,因為我平時生病,媽媽就這樣照顧我的。半個小時過去了,我把小兔子從被子里抱出來,拍了它一下,她還是沒有唱歌,我一看它胳膊都出“血”了,“小兔子被我打針打死了,打……打針……打……打死……死了!”我傷心的哭起來。

  中午,媽媽回來了,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聽了之後笑了笑,買了節電池換了下來,說:“來,你再試試看!”我拍了一下小兔子,小兔子竟又唱起了那動聽的歌。我高興的跳起來,說:“喔!媽媽把小兔子救活了!把小兔子救活了!”後來,媽媽才給我說其實是電池沒電了,小兔子才不唱歌的呢!

  這都是5年前的事了,現在想起來,還會不由自主的笑起來。

您正在瀏覽: 小兔子“生病”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子“生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