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孔雀的羽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孔雀的羽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動物王國一年一度的百鳥慶會又要舉行了,這次慶會所有的鳥兒都得參加。如沒參加的話,將被百鳥瞧不起。

  慶會這天,鳥兒們陸續來到森林裡。慶會開始了,鳥兒們各自表演着節目,有的展示自己的美麗羽毛,有的展示自己的優美的歌喉,有的展示自己高超的本領。這時,孔雀來了,它長得非常丑,在百鳥中根本不起眼。鳥王看見了,飛過來對孔雀說:“哪來的丑鳥,快走開,這兒沒你的份!”孔雀傷心地說:“我也是鳥的成員之一呀!”大家聽了哈哈大笑,說:“走吧,我們不歡迎你!”

  孔雀非常傷心,但她不想離開,她想看鳥兒們的表演。於是偷偷地躲在旁邊欣賞着鳥兒們精彩的節目。忽然,森林裡着火了,鳥兒們驚恐萬分,不知所措。這時,孔雀從一棵樹后沖了出來,用翅膀撲滅了大火。孔雀自己也被燒傷了,昏了過去。直到第二天,孔雀才醒過來,看見許多鳥兒在自己的身邊。再看看自己,只剩下幾根羽毛,變得更丑了,她傷心地流下了眼淚。

  白雲飄飄網 

  鳥王親切地對孔雀說:“你為了救火,不顧自己的生命,你救了森林,也救了我們大家,你的精神最可貴。”接着,鳥王大聲地對鳥兒們說:“同胞們,孔雀為了救咱們,差點連命都丟了,讓我們把每個人身上最漂亮的羽毛獻給孔雀吧!”說完,鳥王拔下身上最漂亮的一根羽毛,插在孔雀的身上。其它的鳥兒也紛紛把自己身上最漂亮的那根羽毛獻給了孔雀。這時,孔雀身上猶如穿上了一件五彩的霞衣。

  從此,孔雀成了鳥類中最美麗的鳥兒。

您正在瀏覽: 孔雀的羽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孔雀的羽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