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兔子,對不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子,對不起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兔子,對不起。都是我的錯,我的自私造成了你們無辜的離去。 

  在我十歲生日那天,爸爸送給了我兩隻可愛的小兔子,一隻灰的,一隻黃的,出生沒幾天。小兔子對不起。如果不是媽媽嫌你們太臟,而我也不去保護你們,你們就不會到奶奶家。 

  到了奶奶家,因為環境的不同,所以小黃兔死了。 

  我把小灰兔送到了姥姥家,但表弟卻把它活活折磨死了,我哭了,但卻無法挽回什麼。 

  小兔子,對不起。如果不是我的自私,你們就不會死。我的確哭了,但又能改變什麼呢?小兔子,對不起,對不起。我從一開始,只把你們當作我的玩物,我的玩具,從沒把你們當朋友,對不起。我真的好想讓自己別這麼自私,別這麼自責,但我明白,因為你們,我已擁有這些。小兔子,對不起,對不起。記得以前,我曾喂你們吃白菜,看着你們開心地吃,我特別高興,小兔子,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小兔子,對不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子,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