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內一件安全事故啟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內一件安全事故啟發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校園內一件安全事故啟發 標籤:事故作文 啟發作文 我的啟發作文 這句話啟發了我作文

  在校園裡安全,隱患無處不在。最重要是讓同學們自覺地注意安全。在我們身邊,就發生過這樣的事情。

  那是一個雨天,天空下着大暴雨,因為還沒鋪防滑墊,所以地面非常濕滑,大家都躲在教室里不敢外出。就在這個時候,有個高年級的同學,把走廊當成了溜冰場,在休閑地溜來溜去。突然聽到“哎呀”一聲,只看見他的頭撞在了牆角突出尖尖的部分,頓時,他頭上的傷口足足有一個食指那樣長,一個食指那樣粗,目擊者還說,骨頭也看見了,真是可怕極了,老師馬上把他送到了醫院治療,幸虧沒有把腦袋撞壞,否則就會變成殘疾了,聽說他就是游泳隊里的到搗蛋王,怪不得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了!

  在我們學校里,追逐打鬧也是非常危險的。你瞧,教室里的課桌那麼密又有可能在桌椅上有一些突出的尖的部分,老師們在堅持的時候沒有發現,咱們在追逐打鬧的時候,被刺傷或刮傷那些重要部位,到時候,你就甭想再安心上好學了!

  其實老師們經常對我們說,在課室里不敢追逐打鬧,當時聽到這些說沒什麼感覺,遇到那些發生在身邊的案例以後,就感觸很多了,學校為了避免安全事故的發生,已經在很多地方貼出警告標語,如“小心地滑”“不可攀爬”等等。但是最重要的還是讓同學們明白安全的得要性,要自覺提高安全意識,減少意外事故的發生。安全!是世界上無處不在的!想避免事故發生,就得做好安全準備,為早日將祖國成為平安祖國!

您正在瀏覽: 校園內一件安全事故啟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內一件安全事故啟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