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減少交通事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減少交通事故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減少交通事故 

  “慶春路口發現三車追尾,佔據了兩個車道,感謝1號陽光車友”,“教工路兩輛奔馳車正面相撞。目前,兩位司機正在醫院搶救。”廣播里不時地傳來了道路情況。我聽了這些,有些忐忑不安,而機器貓和葫蘆娃也聽到了這些,心中憤憤不平,他們決定要讓交通事故的發生次數減少。 

  於是,機器貓、葫蘆娃與他們的一些同伴組成了一個“專案小組”,調查了這些交通事故的起因,發現都是人為造成的。 

  第一就是,有一些人開車開了五六年的,都以為自己技術很高了,開車漫不經心,有的甚至在馬路上飆車。第二是,有些人以為自己開的是好車,什麼奔馳呀,寶馬呀,勞斯萊斯呀。撞一下沒事,撞不壞,就隨便開開。結果很多時候都出了人命。第三呀,就是人們喜歡在馬路上亂扔垃圾,導致汽車輪胎打滑,造成兩車刮擦、翻車等交通事故。 

  機器貓他們把這些原因調查后就開始了行動。葫蘆娃拿出了自己的葫蘆把地面上的垃圾全都清理乾淨。再讓機器貓拿出一種藥水,讓水娃吸進這些藥水,噴洒在道路上,讓藥水形成薄膜,一有垃圾被丟棄在馬路上,他就會立刻把垃圾吸收。最後,由機器貓拿出查找器和提醒器。先用查找器找出每一個車主,再由葫蘆娃把提醒器挨家挨戶地送到車主手中,這個提醒器在車主啟動車時,他會提醒車主開車要專心,要注意交通安全,當車主開車不專心時,他又會提醒車主。 

  在機器貓和葫蘆娃的幫助下,交通事故發生的次數在漸漸的減少,我們這個大家庭,也漸漸地安寧了下來。

您正在瀏覽: 減少交通事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減少交通事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