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坐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坐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坐車 標籤:坐車作文

《坐車》 

  我正在晃晃悠悠的車上,同時我也晃晃悠悠的。因為我感冒了在發燒。

  “吱”的一聲車子停了,上來了一位中年婦女和一位上了年紀的老人 ,那位婦女用目光掃了所有的座位,顯然注意到了我身邊的那唯一的空位。婦女快步走來一屁股坐在我身邊,老人家也搜尋了一番,只聽嘆了口氣,抓住了扶手,站在了過道里。 

  車子依舊晃晃悠悠的向前行駛着,我依舊跟着車晃悠。過了一會兒我在迷迷乎乎中睡著了,不知我睡了多久,車子顛簸了一下,司機一個急剎車,睡夢中的我聽見一咚一聲,便驚醒了過來,睜開眼四處看了看,原來旁邊的老人家栽到了地上,嘴裡直哼哼。售票員看到了這一幕,便對車廂里的人說:“請大家為這位老大爺讓個坐吧”售票員連說了三遍,結果也沒人站起來。 

  我想站起來,可因為發燒沒有力氣。

  我將目光轉移到了身旁的婦女我希望她能讓座。可她用想同的目光看着我。好像在說:“你怎麼不讓坐啊?”我最後只能靜靜的坐在那裡,等待着好心人的出現。 

  車哐啷哐啷的響着,車廂里特別安靜,過了好一會兒我旁邊的婦女站起來說:“大爺,你坐這兒吧”我想這世上還是好人多,可是我這想法立刻破滅了。只聽那婦女說:“師傅我到站了”。 

  這個社會應該有更多的好心人,伸出援助之手來幫助那些有困難的人。

您正在瀏覽: 坐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坐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