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坐車六部曲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坐車六部曲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坐車六部曲 標籤:坐車作文 考試三部曲作文

某天,我和老爸還有奶奶一起去深圳的一家醫院,來來回回坐六部車,猶如一首曲子高低起伏啊! 

  第一部

  高低調齊奏 

  上中巴,一個位置也找不到,人多啊!老爸叫我坐車門右手邊的位置(那不是座位),而他就坐我旁邊。我從上車一直到現在都在盯着我奶奶,怎麼沒人讓座給她啊!一個個都若無其事的看着外面的風景,一點也不尊老,這是什麼人啊!我看奶奶抓着座位的把手,站的不是很穩,我既生氣又着急。到了一個站,有很多人下車,老爸看車上有一空位,叫奶奶:“媽,你那裡有個座位,坐那裡吧!”老爸還順手用手指指着。爸爸自己也坐到了一個位置上,在司機後邊。然後呢,又有一批人上來,其中有一個女人抱着個小女孩,老爸趕緊讓出位置,幫她抱着孩子,讓她坐到那位子(她要跨過一堆物品),再還她孩子。唉,出師不利啊! 

  第二部

  高調漸緩低調 

  下了中巴就去坐大巴。大巴也多人吶,座位都佔得滿滿的。有個好心的叔叔給我奶奶讓出位(這理應的啊),我扶着旁邊的把手,汽車搖搖晃晃的開着,好幾次我都撞了頭。停車,下人,上人,一直循環這規律,我站得腳都酸死了。有一個女人,她穿着花色長裙,左手拎着袋子,右手拿杯豆漿。這時,我已經坐在我奶奶的膝蓋上,儘管我N不願意!那售票員“硬拽”我坐着,還說:“坐這好,坐這裡就好。”好什麼好啊?我多大人了還坐奶奶膝蓋上,不羞死人啊!那女人從袋子里掏出MP3,還警惕的看了我一眼,好像我會偷她東西一樣。漸漸地,車上的人少了許多,我趕緊找個空位坐下,唉,坐個車也難哇! 

  第三部

  柔調循環 

  又下車,坐另一部大巴,這次蠻順利的耶,車上不擁擠,感覺車中的空氣好聞了很多。 

  第四部

  柔調漸上中調 

  第四部車時是從醫院出來坐的。上車吧,沒有多少人,但漸漸越來越多。 

  第五部

  中調直上高潮音 

  又換部車,還是坐大巴。又有一位叔叔給奶奶讓位,我想:這世界還是好人多啊!可惜啊……沒位了,我又得坐奶奶那裡,雖然心裡還是超不想,但老人家的話不得不聽!唉。這時已經中午11點多了,我都有點困了,睡了下,司機剎車,我就醒了,頭撞到玻璃上去,痛啊!反覆這樣,我受夠啦!剛好這下人又少了,奶奶讓我坐後面去,我聽命,坐上去就睡起覺來,實在太困了。偏偏那車一路顛簸,走一下,停一下,我處於半睡半醒之中…… 

  第六部

  高潮降低調 

  坐最後一輛車回家,好累啊。人不多,不過我又坐回開頭所坐的那位置——車門右手邊那裡。 

  結束 

  這次坐車記使我感觸好多啊,各種人也有,千姿百態,就看你會不會觀察啦。

您正在瀏覽: 坐車六部曲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坐車六部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