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走比坐車快——遲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比坐車快——遲到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走比坐車快——遲到 標籤:坐車作文 遲到作文 我遲到了作文 遲到了作文

走比坐車快——遲到 

  那天我一直在外面玩籃球和乒乓球,所以沒在意時間。等我再看錶時,該去學英語了!我急忙上樓拿起書包,下來登上了小客車。 

  我上車已經很長時間了,司機還未開車,他和收票員一直在等其他顧客上車,已經沒人上了還在等。我着急的想:“快開吧,浪費了時間你可賠不起。”旁邊一位阿姨着急地說:“快開車呀,一會晚了。”收票員不予理睬,她見實在沒人了只好告訴司機啟程。 

  才行了一小段,有停車了,收票員和司機又開始吆喝:“百貨大樓!紅房,走不?”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不停地看錶。車上的人實在等不及了,都要求到:“沒人了,快走吧!”這下售票員生氣了:“喊什麼?沒看我在做生意嗎?!”人們只好陪着她等。我十分氣憤,甚至動了下車的念頭。但又一想,才坐這麼短路,就白給他車費?最終我還是想到了“一寸光陰一寸金”,我下車了。 

  我飛奔到學校,無奈已經上課,我遲到了。我向老師作了保證,以後不再遲到。我又後悔又氣憤,後悔的是,我當時不如不坐車了,走都比坐車快!氣憤的是收票員為了掙錢連顧客的時間和利益也不顧,自私啊!自私自利,你的名字叫恥辱。

您正在瀏覽: 走比坐車快——遲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比坐車快——遲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