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種行為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種行為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以世界上最珍貴的東西是金錢,金錢是寶貴的。而我懂得世界上的友誼才是最珍貴的。

  那是我三年級的時候,我們學校四年九班的李伊曼同學不幸得了肺癌,醫藥費就得30多萬。她家為了給她治病已經砸鍋賣鐵,連房子也賣了。

  學校知道后,不斷廣播。不久,事情在學校傳開了。一個素不相識的學生的命運引起了同學們的愛心。同學們紛紛慷慨解囊,拿出自己的零用錢。一元,兩元,十元,二十元,過了幾天30多萬錢帶着全校6000多學生的愛心,轉到李伊曼父母的手中。

  雖然我們不知道李伊曼同學是否能擺脫病魔的手掌,可是我們堅信6000份愛心會使她能擺脫病魔的手掌。因為友誼。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種行為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種行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