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狗狗“幼兒園”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狗“幼兒園”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每天早上,我們一家三口出門的時候,家裡的小狗“傑克”,總會衝進我們的房間,扒着窗檯,可憐巴巴地“目送”着我們離去。有時,我們一出去,就是好幾個小時,最久的時候,是從早上八點,一直到晚上七點,整整11個小時。這段時間,傑克能夠幹什麼呢?它能夠玩什麼呢?什麼都不能,只能孤獨地蜷縮在牆角發獃。圖片最主要的是,我們給傑克,下達了“死命令”,那就是不準在家裡大小便,不然就要挨打。哎,現在想想,都覺得傑克好可憐。

  哎,要是有那麼一個,專門給狗狗娛樂、教狗狗本領,幫主人照顧狗狗的地方,那可就好咯!

  頓時,一股念頭從我的腦海里萌生:我們小朋友有幼兒園,小狗狗為什麼不可以有一個呢?當然這跟一般的寵物店是不同的。許多小狗狗可以在一起玩耍,在一起生活,這樣,就不會再寂寞咯!於是,我希望有那麼一天,自己能夠“創辦”一所“狗狗幼兒園”。

  白天,主人們出去上班了,小狗狗們怎麼辦?送去我的“狗狗幼兒園“唄!在那裡,有許多許多的小狗狗,能陪它一起玩耍,一起歡樂。

  如果主人晚上要加班,甚至回不了家,沒有時間照顧狗狗怎麼辦?沒關係,我的”狗狗幼兒園“有專門為狗狗設計的”狗狗宿舍“,在那裡,狗狗們有自己專屬的”床“——寬敞而舒適的特大型狗籠,並且,狗狗在那裡,不會因為身上的毛多,感到燥熱,因為狗狗宿舍,有着為狗狗設計的”專屬空調“,這種空調不會對狗狗造成任何影響,不會對狗狗造成任何傷害……

  另外,我的”狗狗幼兒園“還有專屬的“狗狗教室”,在那裡,狗狗們會有自己的老師,老師們會讓它們掌握一些新的技能,比如老師叫上課時,狗狗要學會起立,老師叫下課時,狗狗要學會跟老師握手等等,讓主人擁有一隻“全新的狗狗”。下課時,小狗狗們可以在教室後面的“娛樂室”里玩耍,那裡有為狗狗專門設計的“滑滑梯”,有專門為狗狗設計的“摩天輪”,有專門為狗狗設計的“電動車”,有專門為狗狗設計的“蹦蹦床”

  最主要的是,“狗狗幼兒園”有一棟專屬的“狗狗俱樂部”,在那裡,狗狗可以完成各項運動,比如跑步啊,撿飛鏢啊,跳遠啊,等等等等,還可以舉行“狗狗比賽”,比如哪只狗狗跑的最快,並且拿到冠軍,還有一份特別的獎勵哦!那就是——狗狗專屬食品一套!裡面含有:狗狗牛肉棒、狗狗最愛的牛肉味骨頭,以及磨牙棒一根~

  哈哈,真希望我的狗狗幼兒園能早一天開辦,到時候狗狗們,就不會再感到寂寞與無聊咯!我創辦的狗狗幼兒園的廣告語我都想好了:“給我一隻孤獨的狗狗,還你一隻可愛的狗狗”!六年級:徐至億

您正在瀏覽: 狗狗“幼兒園”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狗狗“幼兒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