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鑽石的錯過水晶的結局(5)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鑽石的錯過水晶的結局(5)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那天,我坐在窗口看奕打籃球。幾個月的時間,他又瘦了。心疼,就那麼毫無預警地撞進胸口,心臟緊縮,痛得眼眶溢出淚。

  “你也喜歡看奕打籃球嗎?”

  沒有回頭,我知道婷走了過來。

  “對,喜歡。”卻不能近近地看,為了不讓愛不受控制。

  婷坐下,“你臉色不好,生病了嗎?”

  我搖搖頭,不由地拿出那塊水晶。

  婷看着我,笑笑:“這顆水晶可是我的化身吶,你這麼帶着,看來我準備長伴你身了。”

  “這水晶很美……”我輕輕說。

  “對了,學校競選學生會副主席,我準備參加,你呢?”婷問我。

  “我沒有興趣。”

  “不,你一定有興趣。別忘了,學生會主席是奕。”婷輕鬆的語氣彷彿我肯定會答應。不過,我確實心動了,因為奕。

  “好吧。”我沖婷笑了笑。

  “我不會輸的哦!”溫柔的俏皮還有不可忽視的自信,這是我喜愛且熟悉的婷。

  我與婷全身心地投入了競選中。我們倆被視為最有可能成為副主席的人,這次競選幾乎成為了我們兩人的競爭。又是那種戰鬥的感覺,我不喜歡。

  星期五的中午,我走在春天的林蔭道上。

  書上說:“我每想念你一次,上帝就降下一粒沙,於是就有了撒哈拉……”是嗎?世上也會有一片沙漠能因為我的想念而產生嗎?此刻,緩緩地想念着奕

  忽然,我發現了奕的身影。他向我走來。

  我們面對面地站着。我聞到了久違了的水晶的味道,從他的身上。

  “我好想你。”我輕輕說。

  “我也是。”他輕輕說。

  我的右手去抓他的左手,暖暖的,手心的溫度。

  這個時間,奕該是和婷一起度過吧。而奕在對我說著想念,那麼婷呢?我從奕的眼裡看出我們相同的想法:一分鐘,只一分鐘,神啊,請讓婷找不到我們。

  神沒有聽見我們的聲音,婷出現在林蔭道的盡頭。我看見奕在對我苦笑,我也笑,笑得好費力。婷越走越近,我們的手卻越握越緊。

  我聽到一個聲音說,這樣是不對的,快鬆手!但是手像是有了生命一般牢牢地鑲在奕的大手裡。道德和感情掙扎着,心和理智掙扎着。

  我不想放手啊!我不願放手啊!為什麼我沒有資格這樣大聲喊出我的想法?為什麼?只有我自己清楚為什麼。

  婷停在我們旁邊。我忽然意識到自己的做法有多麼幼稚。難道那麼多的痛苦我還沒有明白嗎?我和奕是不可能的,既然不可能……就不該再製造風波了。兩手相握變成了一手緊握另一隻手,我放手了。

  就這樣,奕握着我,婷注視着我們。我們三人在小道上定着格。

  直至婷的臉上不知何時有了一滴淚,奕終於鬆開了我。

  三個人的世界永遠只有悲哀。如果必須得有個人退出那麼那個人非我莫屬。遊戲,該結束了。我轉身,毫無留戀地離開,把世界留給他們。

  不參與他們的事,不過問他們的事,盡一切力量避免與他們見面。要斷,就要斷的乾淨。等到我們都真正的成熟了、長大了,等到我們都學會怎樣去面對感情,怎樣不再錯過,也許……我就能坦然地面對他們,如同從前一樣。

  兩個星期之後我聽說婷休假回家了。競選結束,我當上了副主席,婷一直沒有再出現

您正在瀏覽: 鑽石的錯過水晶的結局(5)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鑽石的錯過水晶的結局(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