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鑽石的錯過水晶的結局(4)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鑽石的錯過水晶的結局(4)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美。第一次我用這種詞語形容男孩子,他的每一個動作都是那麼優美,就連他在賽場上揮灑的汗都耀眼得美麗,帶着一種莫名的憂傷,彷彿是天使的眼淚。再一次確定,奕和婷是相像的。

  他看見我了。

  然後是一記三分球,很漂亮的投籃。彷彿是為我而投……我喜歡這麼想。

  然後,他走近我,走近我。

  我反射性地拉起他的手,當著所有觀眾和球員的面,把他拉到了那條林蔭道上。我聽見觀眾席上傳來一片噓聲。可我什麼都不在乎了,我只記得那句我暗藏了很久的話。

  “奕……奕……”我喘息着叫着他的名字,這時候我覺得鑽石與水晶真的是一種奇妙的搭配,就像婷說的。

  奕認真地看着我,眼裡有着我剛才感到的憂鬱。

  感覺心跳漸漸歸於正常,“我喜歡你。”我娓娓道出。心輕鬆了許多,原來正視自己的心並不難。

  沉默,這一次換他沉默。

  “對不起。”很久之後,奕才發出聲音。

  我明白對不起代表拒絕。我明白之前的沉默是奕在痛苦抉擇。我明白奕拒絕我是因為責任,對婷的責任。我之所以明白,是因為我從一開始就知道,是因為我是如此的了解眼前這個人。錯過,有時候就是一生的遺憾。我已經錯過了奕,以前在這裡。而奕也錯過了我,現在在這裡。明知錯過還要對奕說喜歡他,是不想讓遺憾更大。

  我是自私的。為了減少遺憾,我給奕帶來了深深的痛,幸好我沒說,我愛他。

  奕伸手攬我入懷,我們緊緊相擁。我聽到他的心臟痛苦地跳動着,如同它對我的愛痛苦得沒有歸處。一直清楚,他愛我。

  那天,奕哭了,水晶一般的眼裡澀澀地滾出了淚。奕決不是個輕易會掉淚的人,所以我知道那一刻,代表着他在與他從未說出口的愛訣別。

  那天之後,我們自動抹去了共有的記憶。不該記得它,就讓它隨風消逝吧。奕繼續和婷交往着,一切都進展得很順利,如果不算我日漸斑駁的心的話。

您正在瀏覽: 鑽石的錯過水晶的結局(4)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鑽石的錯過水晶的結局(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