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為別人喝彩》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為別人喝彩》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所小學的運動會,中有一個班被評為“道德風尚班”之稱。他們之所以有這個稱號,是因為他們在運動會中,他們不止是只為自己班的同學喊加油,還為別的對手喊加油。 這是一件愚笨的事,但是不止是這個班,還有一次奧運會上,外國的觀眾在中國隊與外國隊比賽中為中國隊的隊友喊加油。這是很少見的,是多麼可貴的加油聲呀! 

  我沒讀這一篇文章以前覺得為別人喝彩是一件愚笨的事,但是我讀這一篇文章后,感覺恰然相反。覺得為別人喝彩是一種智慧,因為你在為別人喝彩的時候,也在不斷地提升和完善自我;為別人喝彩也是一種美德,如果你付出了讚美,這非但不損失你的自尊心,相反還將會收穫友誼和合作;為別人喝彩也是一種人格修養,在讚賞別人的過程中,其實,也是在矯正狹隘自私和妒忌的心理。從而培養大家風範的過程。 

 我讀了這一篇文章后懂得了一種智慧、一種美德、一種人格修養,多讀書,就會有一種可貴感,是無東西可填充的。說讀書我有一條諺語: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諺如玉。我也要一種智慧、一種美德、一種人格修養,讀多書,多讀書書多讀,是有好處的,我是愛讀書的人,自然會有許許多多的黃金屋咯。我讀後,我明白為別人喝彩,我以後也要為別人喝彩。

您正在瀏覽: 讀《為別人喝彩》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為別人喝彩》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