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沒有人喝彩的工作》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沒有人喝彩的工作》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又讀起了《沒有人喝彩的工作》這篇文章,這篇文章雖然簡單,但寓意深刻,雖已讀過無數次,但依然使我受益匪淺,一直激勵着我前進。

  《沒有人喝彩的工作》這篇文章主要記敘的是我沒有被選中當主角,只要我在後台工作,傷心的回了家,媽媽通過手錶上的小齒輪和螺絲來教育我,使我心裡覺得很輕鬆,很快樂。在這篇文章中,媽媽說的一句話意味深長,耐人尋味"這是沒有人喝彩的工作,但卻是重要的,而且是不能夠沒有的工作。”這句話寫的是像齒輪那樣的工作,雖然別人看不到,但卻是重要的,不可缺少的,生活需要這種默默無聞的精神。 

  是啊,每個人的工作都是有價值的,都是不可缺少的。正是有清潔工的存在,社區的環境才多一分潔凈,少一分骯髒,正是有廢品回收的工作人員,使我們美麗的家園更美好,能讓垃圾更好地回收。還有在奧運會期間,多少幕後工作人員不但不休息,反而更加的忙碌,始終堅守在自己的崗位。 

  當舞台上的燈光亮起時,被燈光找到的僅僅是幾個人,那麼多辛勤工作的人都在幕後默默地奉獻,他們的工作雖鮮為人知,但對整個社會有着巨大的貢獻,做好生活中的沒有人喝彩的工作,就會得到別人的喝彩!讓我們將喝彩,鮮花和掌聲獻給他們吧!

您正在瀏覽: 讀《沒有人喝彩的工作》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沒有人喝彩的工作》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