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為清潔工人喝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清潔工人喝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大多數都敬佩那大名鼎鼎的名人,或是耳熟能詳的科學家,但我敬佩的卻是那默默無聞的馬路天使——清潔工人。 

  人們常說:“一臟換來萬人康。”這句話就是用來形容清潔工人的。一說到清潔工人,我的腦海里就浮現出一段回憶。 

  記得那件事發生在下雨之後。我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一不小心才到了路邊的泥,把泥弄到了鞋上。於是我便抱怨起來:“真是的,好好的下什麼雨啊!把我的鞋也弄……”突然,我看到了一位清潔工,她不嫌臟,穿上工作服,揮舞着掃帚,沒有一句怨言。給人們把街道打掃的乾乾淨淨。 

  可是,有的人也會因為他們的地位卑微而小看他們。一次,我看到一位婦女在路邊走着,忽然看見前面有位清潔工,走過去時,里清潔工有1米多遠。我看到后十分生氣,真想過去揍他一頓。 

  我敬佩清潔工人的那種默默奉獻的精神,也敬佩清潔工人,因此,我更加會為他們而喝彩!

您正在瀏覽: 我為清潔工人喝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清潔工人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