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晴朗的日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晴朗的日子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一直下着雪,整個世界都涼颼颼的。可是今天早晨打開窗戶一看,哇!天氣真晴朗!早上我起來的時候空氣中透露着一絲涼意意的風,天空的東方太陽徐徐生起,空氣中的涼氣也漸漸的散開來了,大地有漸漸的變暖了,街道上的人也慢慢變多了,我的心情也變加愉快了。下午,我放學回家的路上,抬頭仰望天空,那一片湛藍的天空就像一顆末經雕刻的藍寶那麼透亮,那麼美麗。偶爾,一朵可愛的白雲調皮的飄過天空。老人們和孩子們正坐在陽光底下開心開心的聊天,玩耍。而在不遠處那火紅的太陽不知何時已漸漸西沉,那周邊的雲朵成了火紅的顏色。彷彿那不是雲,而是火。不久,太陽已經落山,空氣再一次變涼了街道上的人也越來越少了,世界也沒有了白天的喧嘩,人們也早早的鑽進了被窩。今天是個晴朗的日子。                                                                             

  六年級:戴亞文

您正在瀏覽: 晴朗的日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晴朗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