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當天氣晴朗的時候(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天氣晴朗的時候(一)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當天氣晴朗的時候(一) 標籤:晴朗作文 天氣作文 天氣變作文 每日天氣作文

 

  每當天氣晴朗的時候,小女孩阿珍都會跑到自己自己家的院子或者蘋果樹上去玩。每次都玩得特別開心。小女孩尼爾斯是她最好的玩伴,就是用世界上所有的金銀財寶她也不換。

  有一天,她們在蘋果樹上玩。“我們來玩過家家吧!”尼爾斯先發話。“不!”阿珍回應到。“那太老土了!”“那我們往玩什麼呢?”尼爾斯又問道。“我也不知道,反正今天是星期六,我們有的是時間。”她們想啊想,還是沒想出來。“嗯……玩什麼呢?”“哈!我們來玩搶凳子吧!”“好啊,好啊!”於是,她們拿來一把凳子,“我偷一,你偷二。我逃跑,你被抓。我在家裡吃饅頭,你在監獄吃拳頭。我在家裡吃雞腿,你在監獄喝香水。我在家裡啃瓜子,你在監獄吃白子。我的瓜子啃完了,你的小命玩完了!嘿!”她倆同時喊一聲,往凳子上一坐,結果是阿珍贏了。“不算不算,再來!”尼爾斯有意見了。“好吧!”阿珍爽快的回答。“反正我還會贏!”阿珍的話所得沒錯,這一次還是她贏了。“哼!”尼爾斯不高興了。“我們還是玩別的吧。”“好啊,我們就來玩捉迷藏吧!”“好耶!”“來,石頭剪刀布!”

  這次阿珍輸了,尼爾斯先躲。她走過泥地,躲到木桶里。阿珍輕而易舉就找到了她。“你為什麼這麼快就找到了我?”“哈哈,尼爾斯,你走過泥地,我就順着腳印找到你啊!哈哈!”“啊?怎麼會這樣,那這次你躲,我來找你。”“好。”這次,阿珍躲到蘋果樹下,她閑着沒事,敲了敲樹身,咚!“有回聲,這棵樹是空心的!我得趕緊告訴尼爾斯。”她跑啊跑,去找尼爾斯。“尼爾斯!尼爾斯!”“哈,找到你了!”“我們先停止遊戲,好嗎?”“你害怕了?”“不,我有個重大的發現,快跟我來!”她跟阿珍跑到蘋果樹下。“你聽!”阿珍說,並敲了敲樹,咚!“是回聲!看這裡還有扇門!”

  她倆把門打開,走了進去。阿珍和尼爾斯會遇到什麼事情呢?請看“當天氣晴朗的時候”(二)!

  故事後的休息:

  一天,一隻小猴子撿到一張卡。“這是什麼卡呢?”正當為搞明白這是什麼卡而感到納悶的時候。“咔喳”天上打下一個響雷,把卡打黑了,小猴子的手差點被劈斷。它哭着說:“原來是IP(挨劈)卡呀!

您正在瀏覽: 當天氣晴朗的時候(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天氣晴朗的時候(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