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果我有了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有了錢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苦思甜,我們平民百姓都有着一個共同願望,希望自己有錢,人們常說,錢是萬能的,沒有錢解決不了的事情,今天,我幻想着我有了錢的時候,我將要怎樣?將會怎樣?

  現實生活中,很多人都因貧窮而在外流浪,如果現在我有了錢,我將要做一件對於友情的我來說是一件易如反掌的事而又急需用錢的人,來說事,又是一件偉大的事,我會把我所有的錢中拿出三分之二的分數捐贈給國家上級,讓他們對一些貧苦人民進行頒發,並且鼓勵一些在外流浪的人要通過自己的勞動去換取錢財,做自己覺得有意義的事,對這些人是特別照顧每月都將為他們捐贈生活用品。

  如果我有了錢,我會用情去幫助我身邊的人,改善生活的環境,身邊的環境更加美化更加先進。

  如果我有了錢,我希望遨遊全世界,到世界各省區去旅行,讓自己的視野更加寬廣。

  如果我有了錢......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有了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有了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