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如果我有了超能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有了超能力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我有了超能力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能有超能力,都想實現自己的願望或者去拯救我們這個曾經美麗過的地球。雖然我是個女孩兒,但我也想去幫助別人…… 

  如果我有了超能力,我會去幫助那些山區里的孩子,讓他們有衣服穿,有書讀;讓他們和我們城市裡的小孩一樣過上幸福快樂的生活。

  如果我有了超能力,我會去幫助那些流浪的孩子或是被父母拋棄的孩子。讓他們回到自己溫暖的家,和自己的父母在一起,再也不會感到孤單。

  如果我有了超能力,我會為我們的地球母親做一點力所能及的事。我會讓我們人類不亂丟垃圾,不浪費食物,不砍伐樹木,不污染江河,不浪費水、電、紙張。讓那些壞人改過自新;讓那些不正規的工廠“關門大吉”;讓那些“垃圾食品”、“超標食品”下架。

  如果我有了超能力,我會讓世界變得更加美好;讓我們的地球母親不再傷痕纍纍,重新變回美麗的地球……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有了超能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有了超能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