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果我有了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有了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錢,乃身外之物,就算一個人有再多的錢死了之後還是不能把錢帶進棺材里的。錢可以買下任何物質上的東西,但有的東西是買不到的,如:親情、愛情…… 

  但是現在對我來說錢和親情最重要! 

  為什麼說錢和親情一樣重要那?那當然是有原因的啦!一:愛情對我百害而無一利,像我這樣我行我素的人,心裡若有牽挂,想都不用想那該有都糟糕。可能以前的我是“來者不拒”但是現在我要把愛情拒在千里之外。 

  二:如過我有了錢 

  我這個人對錢的要求不是很高,如果有錢的話,有時花花享受一下也沒問題。如果沒錢的話,那也沒什麼,只要去街上討討飯,問題就解決了,我想一天也能討個幾十來塊吧!嘿嘿,開個玩笑,不要緊張!“投入正題” 

  如果我有了錢,而且是10億萬元,我會先去環遊全世界,到每個國家收集各式各樣的手鏈等飾品。再拿2億萬元存入銀行,我看這樣拿利息都夠生活三輩子了。我還要移民到維也納或歐洲買棟別墅在那生活。然後再找一份適合我的工作,等我有了穩定的收入后,我再拿那筆還剩下的錢到社會上辦慈善公司啊!讓那些需要幫助的人得到幫助,這就等於我半輩子的工作了。 

  “錢不是萬能,但沒錢萬萬不能”錢,也許有的人看不起它,但是在一個人最冷,最需要幫助時。錢,可能是最暖的火爐,給予每個人溫暖。 

  錢,從古至今,有人誤解你,有人愛護你,有人能讓你發揮所有的潛力,還有人會死在你的手上,但無論如何在當今的社會上,你是最重要的。我永遠為你驕傲。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有了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有了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