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驕傲的黑板和粉筆  郎?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驕傲的黑板和粉筆  郎?翔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驕傲的黑板和粉筆

  作者:郎?翔(鳳鳴五年級)

  放學了,同學們都迅速地跑回了家。月亮姐姐接了太陽公公的班,校園裡一片靜悄悄的,這時,五(一)班發出了一陣陣爭吵聲。

  只聽黑板驕傲地說:“粉筆老弟,你看我多漂亮啊!同學們每天都注視着我,我教會了他們無窮的知識,我的功勞是最大的。”

  粉筆冷笑了一聲說:“你的功勞是很大,但是,也是因為我在你身上裝飾,你才有用武之地,如果沒有我,你將沒有一點價值。”

  “可是如果沒有我寬大的身體,你到哪裡去畫呢?”黑板不服氣的說道。

  “牆上、地上、紙上都可以發揮我的用處。”粉筆反駁到。“到是你,你不能走路,不能活動,沒有我,你天天掛在牆上有什麼用?”

  黑板也不甘示弱的說道:“沒有你,我照樣可以漂漂亮亮的,同學們那麼需要我,一定會拿比你美的東西來裝飾我。”

  就這樣你一言,我一語的爭吵着,從此,他們的關係一刀兩斷,誰也不理誰。

  一個星期過去了,黑板每天獃獃的掛在牆上,全身黑乎乎的,一點光彩也沒有,同學們不再注視他,每天一點意思都沒有,忍不住留下了眼淚。再看看粉筆,自從和黑板吵架以後,每天躺在家裡,一點精神都沒有,每天腰酸背痛的!生活一點樂趣都沒有。

  晉城市快樂作文培訓學校 

  指導老師:王老師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推薦的書籍

您正在瀏覽: 驕傲的黑板和粉筆  郎?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驕傲的黑板和粉筆  郎?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