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令我痛心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痛心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腦海里,記憶着許多大大小小的事情,像天上的星星一樣,多不勝數,有的星星比較亮,有的星星比較暗,其中有一顆十分耀眼的星星。 

  有一次,媽媽帶我到游泳館游泳,我很開心,當媽媽來接我時,我到儲藏室去換衣服(每個人要押金十元錢去換一個鑰匙)到了儲藏室門口,我正準備進去,突然有一個大姐姐叫住了我,對我說:“小妹妹,你怎麼可以這樣呢?小朋友怎麼可以騙人呢?”我聽了,一臉驚訝,我對大姐姐說:“姐姐,你這麼說我是什麼意思?我騙你了嗎?”大姐姐聽了生氣地對我說:“你還不承認,你看這十元的假錢,不是你給的嗎?”只見她手上拿着一張十元錢,我接過一看,果然是一張假錢。我看了回答到: 

  “我記得我給你的是一張二十元的鈔票啊!” 

  可能是我一時太緊張了,也或許是我記錯了吧,姐姐聽了以後,更加生氣了說道 

  :“你還不承認,我看了錄像,你拿的是一張十元的。”後來,媽媽見我遲遲不下去,就來找我,看見我哭了,向我問清了來龍去脈,就對售貨員姐姐說:“小姐,你有什麼證據說我的女兒拿了假錢給你。” 

  姐姐說道:“你不信是嗎?好,我這就帶你到去看錄像。” 

  媽媽說:“錄像能看得清楚是真錢還是假錢嗎?錢是我給我的女兒的,我清清楚楚地看到錢是真的,即使我女兒給你的是假錢,那你為什麼不在給錢的時候說呢?現在過去幾個小時了,你才說,那我們也不會承認。” 

  售貨員姐姐被說得啞口無言,只好讓我們走了,其實我真的沒給假錢給售貨員姐姐,我也不恨售貨員姐姐,我只恨那個給假錢的人。 

  這件事令我很痛心,那些給假錢的人,怎麼這麼自私呢?這件事雖然過去很久了,可是我永遠也不會忘記的。

您正在瀏覽: 令我痛心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痛心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