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黑板、黑板擦和粉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板、黑板擦和粉筆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天,黑板、黑板擦和粉筆三兄弟歡聚一堂,暢談自己對人們的作用。? 

  黑板首先挑開了話匣子:“要說對學生的作用嘛,數我的用處最大。我能讓同學們在我的臉 上算題,寫字,畫畫……看我多麼了不起呀!如果沒有我,老師怎麼才能把知識傳授給同學 們呢?”說完。黑板得意地瞥了兩位同伴一眼。“醜陋的黑板你休要誇海口,我的作用比你大得多!”黑板擦早就憋不住了,怒氣沖沖反擊道,“我黑板擦,能擦掉你臉上的一切灰塵,如果沒有我,你的臉上總是不幹凈。”“別吵了!”粉筆不耐煩地說:“你們倆的作用都很大,很大,都能為別人做出一定的貢獻。不過,學生們離開我,又會怎樣呢?你們想過沒有?”黑板和黑板擦一聽,頓時面面相覷,瞠目結舌。粉筆語重心長地說:“二位兄弟,儘管我們各自的作用都很大,但是我們之間的關係是相輔 相成的。所以,我們不能目中無人,片面強調自己,誇耀自己。如果離開了眾兄弟的相互合 作,我們就會一事無成!”?

聽了粉筆的肺腑之言,黑板和黑板擦都漲紅了臉。

您正在瀏覽: 黑板、黑板擦和粉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板、黑板擦和粉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