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你的品質感動了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品質感動了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周立松是我在我們班最好的朋友,我之所以和他相處得好,是因為他的品質感動了我。 

  周立松為人很誠信,他答應的事總是能做到,做不到的事也從不會答應,即使答應了做不到他也會專程找到他向他道歉,而這也是他的一個令我感動的品質。 

  周立松也很樂於助人。有一次,我的筆壞了,而當時我正要急用,別人也不肯借,便硬着頭皮找周立松借筆,他也只有一枝筆,不過當他知道我找他借筆時,他二話不說便把筆借給了我,我成功的寫完了這項作業。可後來我才得知,他的這項作業竟然沒寫完,結果被扣了2分。這也是他一個令我感動的品質。 

  不過,周立松最讓我感動的品質是拾金不昧。記得有一次,當時我正要回家,正好下起了大雨,我看見周立松正拿着一個錢包站在路邊被雨淋着。我走上前去問了問才知道,原來他在路邊撿到一個錢包,裡面有好多的錢,他心想失主肯定很着急,於是便在這等失主來。我聽了便要和他在這一起等,正好我帶了傘,幫他擋雨。於是,我們就站在路邊等啊等,等了很久來了一個人,說他丟了個錢包,我們和他核對了一下錢包里的物件,發現全部吻合,於是便把錢包還給了他。他從錢包里掏出一些錢來要給周立松,可周立松堅決不要,然後拉着我一溜煙兒跑了。 

  啊,周立松,你的品質感動了我!

您正在瀏覽: 你的品質感動了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品質感動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