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烏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和媽媽來到了寵物店,當時我看到了一隻可愛的小烏龜,我就向媽媽說:“我想買這隻小烏龜。”媽媽就說:“好吧,看你這幾天這麼聽話,我就買給你。”

  我那天很開心,因為我買了一隻烏龜,我回到家我就把烏龜放到了水裡去,它突然從水裡跳出來,我看它的樣子,好象跟我說:^親愛的主人,你好。”

  從我買了烏龜之後,我很快樂,我每條都喂一些東西給他吃,都吃的得意洋洋,本來我就幫烏龜做一做運動,我幫烏龜反來起來,而烏龜很努力的爬起來,第一次不行,再來,第二次不行,再來……

  烏龜不但是力氣大,你們聽過烏龜賽跑了嗎?那裡的烏龜就象這個,你別看他小,他可能跑過其他的動物,他就象一隻翱翔的雄鷹,就象衝出了一個大自然,有象一隻獅子似的飛奔前沖把獵物抓住,他跑的還快過飛機,不過一會,就跑過了終點。

  這是一隻活潑、可愛、天真的小烏龜啊!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