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淘氣的小烏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的小烏龜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隻“第一淘氣包”,它就是我的小烏龜。

  我的小烏龜,雖然有個笨重的外殼,不能快速地活動,但是它很淘氣。所以,我把它放在一個有洞的桶里。每當我剛給了它一小塊肉時,它卻用嘴叼到桶的洞旁,再用四腳或頭,一個勁兒地把肉推出桶外,再嬉皮笑臉地爬回桶中心。我怕它餓着,就撿起肉,放回桶里。可它卻再次推出去;我又檢起來,它又推出去……直到最後,大家都筋疲力盡時,它才向我要肉,再津津有味地吃掉。唉!真拿它沒辦法!真淘氣!

  小烏龜的“住所”經常會漏出一點水來,這是什麼呢?唉!當然是“龜大王”每天“不辭辛苦”地用鋒利的爪子在桶上划呀划,俗話說:“持之以恆,就是鐵棒也能磨成針。”可它呀,就是“持之以恆,就是再堅硬的桶,也會本王劃破。”瞧!多淘氣!

  因為它的淘氣,還弄出過一件好笑的事。那天,因為它的“住所”里的“地板”漏水,而我們又要出去玩,所以,我們就把它暫時放在一個我平時放玩具的桶里。而桶壁上有個鉤。當我給它喂肉時,剛好就要出發了,我就把肉用個袋子裝起來,還在袋上留個洞,好讓肉掉下來。然後,我把袋子掛在鉤上,就走了。

  當我回來時,發現“龜大王”四腳朝天地仰卧在桶中心,肉掉在它的附近,看它那樣滑稽可笑地樣子,我不禁笑了起來。真是“淘氣龜大王”!

  每當我回想起這件事,真讓我又可氣又可笑!但是,我還是喜歡它,因為它的可愛與淘氣都讓我喜歡它。

  四年級:雨韻

您正在瀏覽: 淘氣的小烏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