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她是誰?你看,她個子不高不矮,身子瘦瘦的,皮膚白白的。圓圓的腦袋上扎着一條漂亮的頭髮。秀秀氣氣的臉蛋上,淡淡的眉毛下,有一雙亮晶晶的眼睛。在我們班上,他是一個很樂於助人的人,他是一個班幹部,雖然有時我們會鬧鬧小脾氣,可她不管我們是怎麼樣,他都樂意幫我們,哪怕是我們冷戰。這個人是誰,肯定就是大隊長陳琪玫了。

  記得有一次,李佩霖和二班的一個人絕交了,陳琪玫又和那個人玩得很好,所以李佩霖就和陳琪玫在冷戰。可陳琪玫明明知道我和李佩霖是一對的,可他還是願意和我玩,有一次我看見他在陽光下的笑容,真的很美,陽光和他簡直是一體的。之後,李佩霖也認識到了自己不應該和別人隨隨便便的絕交,他們又和好了。陳其美不僅魅力大,而且他的人緣極好,幾乎全班女生都和他玩,他隨手一說,全班女生都會站在他這一邊。對了,上面說他樂於助人,我來和你們說說吧!有一次,我和李佩霖沒有帶筆袋,我們去找陳琪玫借兩支筆來考試,因為我寫作文會寫很多,這次也不例外,我看着陳琪玫的筆被我用沒水了,我在考試后,陳琪玫就跑過來對我和李佩霖說筆不用還了,就當送給我們了。他的語言很文明,他從不說髒話,也很少罵人。

  陳琪玫,你真是我的好朋友啊!希望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好嗎?

  六年級:櫻初音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