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這樣的同學,長得很漂亮,留有一頭長長的頭髮,但是現在已經剪了,剪得很短很短,鼻子不算挺,長得和我一樣的高。卻有一顆幼稚的心,那就是——小麗。 

  小麗那幼稚的心從行動上、表面上,都可以輕而一舉地看出來,先說表面上吧!小麗常常把自己的頭髮紮成兩條長長的辮子,穿的衣服,可以顯示出她是一個很可愛的小學生,還有她的說話,時常是用“呵”、“呀”、“恩”、“喔”、“嗨”、“嘿”…… 

  有一次,她那幼稚的心又開是“發作”了,我們下課在那長長的走廊上高興的聊天時,她不知從哪兒冒出來,“嘿!”她又拿她那幼稚的語氣來叫我們了。我就故意地說:“喲,我們的幼稚的小公主來啦!大家還不歡迎吶~~~!” 

  她微微一笑說:“謝謝,小虹啦!承蒙你誇獎了~~!” 

  “不用謝啦,同學嘛,不用那麼客氣嘛!”我笑裡藏刀地說。 

  “就是,就是。不用和小虹那麼客氣嘛!”旁邊的一些愛開玩笑的女同學說道。 

  小麗在行動上也是很幼稚的,當然有誰不幼稚呢?包括我在內,我看過一篇文章,寫的是作者的奶奶有一顆童心,就連這個老奶奶都有何況我們呢?小麗時常會過來問你,並且在一些問題上,都會在話後面加上:“呵”、“呀”、“恩”、“喔”、“嗨”、“嘿”……所以顯得她很可愛啊! 

  這就是那個有着一顆幼稚的心的——小麗,也是我的好同學。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