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同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身邊的同學各有自己的脾氣,自己獨特的性格。他們點綴了我的生活,滋潤了我的心田,譬如———曉。

  剛剛認識他的時候,他眼裡充滿了渴望,他渴望交道知心朋友,渴望結交到好姐妹,她人不高卻比我大,圓圓的大眼表現了她的聰明智慧。

  有一次,我無意間發現他頭髮後面夾雜着白頭髮,我便好奇地問她:“你怎麼有白頭髮?”她眼裡充滿了害怕、臉上充滿受傷的表情,過了一會她嘆了一口氣說:”遺傳的。“她垂下了眼帘,是人看不清他在想什麼。當我們從朋友晉陞為姐妹是,有一次她說她的心事,我聽后吃了一驚!他的生活在表面看來是很幸福的,但我們不知道的是,她這白頭髮就給她的心蒙上了一層陰影:

  她是從五年級才長出白頭髮的,當她發現后在也不敢綁頭髮了只能把頭髮剪短,當她專區另一個小學時,新同學也發現了她的白頭髮,一個個都為這她問:”你為什麼會長白頭髮?你是不是有什麼病啊?‘“就是啊!如果不是有病,怎麼會長白頭髮?像我們都沒有!”在同學的質問中,曉無地自容長白頭髮是她自己想長的嗎?他們沒有體諒過她的感受。至今,這一個陰影一直折磨着她,我本想安慰她,但她扯扯嘴角笑着對我說:’我沒事啦!你放心啦!“這笑容好苦啊,她是一個堅強的人;是一個誠實的人。

  我帶了糖分給朋友吃,他就眼巴巴的看着我似乎期待着什麼,我走到她面前,他一直看着我手上的糖,我懂了,於是就把糖剝開伸去給她又迅速塞到我的嘴,她嘟起嘴,一臉委屈,小聲說:‘我也想吃。”我從袋子中出幾顆給她,他馬上變了表情,剛才還是陰天現在卻是晴天,她啊,就像是個孩子,孩子的心態,孩子的性格,希望她永遠都是這樣,那該多好啊!

  這就是我的同學曉,她像個小孩一樣但很堅強,她給我們帶來歡樂,給我們帶來笑容,她是我們的“乖小孩”。呵呵。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