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們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們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作文 

  我的同學們 

  今天班主任請假了一天都不在學校,同學們就好像是被人鬆開了手的氣球一樣,想飛到哪裡就飄到哪裡去。其實同學們平時在老師眼裡是聽話,守紀律的好學生,可是和同學們一起學習,自然知道那只是表面,沒老師管了,就天不怕地不怕地,翻天拆樓了。說起這個,今天我還真的開了眼界,我們這個畢業班是什麼樣子的。 

  下午的最後一節課,是語文課,因為老師不在,我們上自習,今天班長管紀律。說是班長,其實,但在那些調皮搗的男生眼裡,班長就是“法西斯”,他們一定也不怕班長,也許因為班長只會用權管人不會講理吧,這樣班裡的一些脾氣強點兒的女同學也會和班長對着干。 

  相信我說了這些,也大概知道我們班的同學都是什麼樣的了。大多的男同學都是調皮搗蛋的,成績不見得好到哪兒去,也許他們還不知道思考吧,有些老師說男同學到中學時會比小學時的女同學成績要好。也許,我是說也許,在我們女生看來他們是做什麼事都是吊兒啷鐺的,沒有一個男同學的英語見得好,就像“七竅通了六竅——一竅不通”說的似的,時好時壞。有的男同學愛搞笑,有的愛上課做別的事,有的比較嬌,比女生都要喜歡哭的……那是在我左邊的那個三組第二排右邊的那個男同學一樣,有次因為我們和他開玩笑,把他一本沒什麼盡要的本子藏在他自己的附近,他找了幾分鐘找不到就哭了起來。我們都會笑他比個女孩還嬌,而且他還愛跟班長作對,其實他是三組的組長,腦子雖然聰明卻很過於自信,書寫廖草,做什麼都不愛認真。因為他是星期四管紀律,班長是星期五,他一到星期四就會很針對班長,而班長也不是素的,到了第二天總會有沒完沒了的鬥嘴,班長藉著班長的權威讓他吃鞭子,今天也不例外。一節課有90%的時間都是鞭子聲、鬥嘴聲在我左邊,而且聲音很大,想想也是,一個嗓門大,一個是班長,我也被吵得寫不了作業,就隨手畫起畫來。他們的“戰鬥”斷斷續續,因為班長是女同學吧,我聽一組的女同學都在講話,她也懶得理,心想這個班長當得真虧,被男生氣得。 

  後來,我實在看不過去,今天雖不是我管紀律,也許是仗着自己成績在班上算是優秀,起身來指責那個男同學。也許因為我罵得有理,那個男同學也沒說什麼,只顧着埋頭寫作業,其實我的嗓門也夠大的,全班一時都莫明名其妙地頓時安靜下來了。這就是我的本性吧,在班裡我是屬於比較幽默,性格很開朗,也很爽朗,比較會利用權來管理同學們的,我們班有幾個女同學也和我一樣,性格很開朗的,也有平時很斯文、文靜的,但她們都很堅強,和我一樣,在學校里不會因為什麼小事小怪就輕意掉淚,這點連那個男同學都比不上。 

  我已經習慣了和同學們在一起,他們的多種不同的脾氣,不管在什麼時候我都會覺得有種很團結,親切的感覺,雖然他們有時會讓人討厭,但是上了初中,我還真不知道怎樣適應大家分開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們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