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她,身體結實,個子矮矮的,皮膚白白的,有着彎彎的眉毛,眼睛大大的,睫毛長長的,臉紅潤有光,烏黑色的秀髮,可愛極了。

  我最欣賞她的人品和她的聰明。她為人樂觀,樂於助人,是非分明。世界上已很少這種人了。因為她心地好,所以有很多朋友。每個人但和她做了朋友,就不用憂愁了。

  她的作文也很好,讀他的作文,讓人回味無窮,引人深思,讀了一遍還想再讀。他的作文有時候很有深度,有時也十分精靈古怪。人也很可愛。他總做一些小孩做的事情,好像還沒長大似的。像瞪着眼睛,作一些奇怪的動作,都是他常有的,十分有趣。跟他在一起,我的肚子可受不了。知道為什麼嗎?他總是做些很搞笑的事情讓我笑疼了肚子。

  她對家人也很孝順。時常幫助媽媽做家務,聽爸爸媽媽的話。

  每當她的朋友需要她的幫助,她一定會伸出援手。老師和同學也對她讚不絕口。她成績好時,不會驕傲,總說“本來還可以考更好一點的。”她看到一些成績不太理想的人時,她就會安慰她,叫他不要灰心,下次再努力。

  人們都說她又可愛又聰明。但她常常都說自己不是最可愛,不是最聰明。當然同時,她有困難時都會有人幫助她。

  她就是我的同學,也是我最大的敵人——原晨芳。我想我也要跟她多多學習,更加努力!加油!加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